阿渣

有点怂

© 阿渣 | Powered by LOFTER

不行,就算逆了我也要吃了这口大安利!

白马公主009:

今天逛B站搜我心爱的亨美丽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这一系列的蝠超视频——咳咳,就是蝙蝠侠X超人的……这位UP主好有才的!剧情爆笑!配乐屌炸天!


这位叫做dnxl的UP主做了好多DC的视频,主打蝠超的~


http://space.bilibili.com/1655609#!/video/0//1


这里只推她的三个非常萌非常搞笑的World's Finest蝠超和一个很燃的DC大英雄混剪~虽然逆了我CP我还是要推!做得这么萌的视频我怎么能不推?!


首先是各代蝠超的相爱:(居然有乐高玩具的蝠超……额,基情之处做得居然不亚于真人版,哎,没办法,谁叫World's Finest这对儿上哪儿都是闪闪惹人爱╮(╯_╰)╭)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598212/







(不许笑!最后这对也是真爱!!!我看过的!乐高大电影里面他俩也是基得不行~XD~这就是原著!)


然后是卷毛莱总的逆袭,各代蝠超都被挑拨离间,大超们在一怒之下闹着要离婚:(话说卷毛的莱总恐怕是有史以来最萌的一个卢瑟了~颜值貌似也是最高的?)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715938/





最后是(在管家阿福爷爷的帮助下)老爷们的大反击(连带乐高蝙蝠老爷都来反击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907675/




这一系列的视频是恶搞愉快向,其中包括了:


初代迈克尔基顿蝙蝠X初代里夫超人




二代克里斯蒂安贝尔蝙蝠侠X布兰登罗斯超人




三代大本蝙蝠侠X亨利卡维尔超人




甚至……还包括萌萌哒乐高蝙蝠侠X乐高超人……→_→


(这对儿直接搞基了不用剪辑,素材到处都是……)





虽然本人已经刷完了初代到如今的所有蝙蝠侠、超人的系列电影当然也包括一些乐高电影……→_→但是不得不说……看到四代World's Finest集合在一起真的是……心花怒放啊!


话说以前我怎么没发觉里夫超居然这么美?大概是里夫超看的日子太久远了就没感觉吧……



说起大超——哎呀呀,大超来得老亲切了!从小看电视看到大的,其实最熟悉也最能接受的大超就是电视剧《超人新冒险》里迪恩凯恩版的大超~小时候就觉得大超是那种邻家大哥的模样,幽默可爱,阳光灿烂的~天天都和路易斯打情骂俏和莱秃斗智斗勇,还有疼他的爹妈是一对活宝,整个报社都其乐融融,大超也是开开心心。



长大了看到里夫版的大超才知道,原来超人并不是时常开心的,原来大超是不怎么笑的,动画超都比较憨厚老实,电影超都比较完美无瑕,电视剧版烦恼重重,但都不怎么开心。


布兰登的大超……这是我接触的第二个大超……也许是第三个?反正他和里夫的超人我几乎是同时看的。=_=怎么说,完全颠覆了我对大超的认知,我从小到大的认知里,超人可是非常阳刚的人物,哪怕他面相有些凶恶,或者性格改得逗比逗乐,但是……终归不是阴柔秀气的。《超人归来》是我并不怎么喜欢的超人电影,刷它的次数甚至远小于我刷乐高的超人电影……虽然布兰登真的很好看……但是我不喜欢长得太柔美的超人……(>


(→_→于是那阵子我就专心刷蝙蝠侠大电影和蝙蝠侠的同人去了,也是因此才意外地发现了这世上居然还有超蝠这种CP……虽然一直很怀疑布兰登罗斯的大超能不能攻那个高冷的贝尔蝙蝠侠,但是人家都说能攻我就闭着眼睛吃了吃了吧~╮(╯_╰)╭后来我就一直超蝠啊超蝠,习惯了……再后来……亨美丽的大超出现了!我终于坚定了超蝠的信念!亨美丽的大超攻贝尔是妥妥滴!)



电视剧的年轻超人……没怎么看,潦草地看了下第一部,小超人长得可真像年轻时候的克里斯托弗.里夫啊,那个黑头发,那个刀削一样的面相,还有那个蓝眼睛——里夫在电视剧版本里也有客串那个瘫痪的科学家来着,其实历代超人电视剧或者电影,都会有前代的超人的主角来客串,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可能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包括我最喜欢的迪恩凯恩也在电视剧版的年轻超人里面客串了一个角色(( ̄┰ ̄*)不过伊演的是个坏人啊!)


说真的,超人系列里,真正精气神都符合超人的,大概也只有克里斯托弗.里夫了吧?里夫本人的精神是比超人的故事更值得敬畏。哈哈,不过看里夫超的时候太小了,觉得他实在太硬、太野性啦,当时没有迷上他~后来知道他的故事之后,倒是觉得他本人比超人更帅~这已经不是电影形象的帅的层面啦~



在除开电视剧的超人系列电影里,我最喜欢的大超要数亨利卡维尔。想当初看钢铁之躯,看着亨美丽的大超穿着个又土又旧的白夹克衫,扛着一麻袋子玉米从苞米地里拽拽地走出来,对着妈妈笑得那叫一个阳光淳朴可爱我当场就爱上他了!天晓得是为什么╮(╯_╰)╭大约是前边看了半个多小时的他的斯巴达+丐帮帮主的造型,陡然一见他洗干净了成了一普通cowboy我顿时就跟久旱逢甘霖一样了——再加上他洗洗干净了还笑了啊笑了啊!笑得真好看!自带暖光,看着妈妈的目光好温柔好乖,说话时候也好像有点书卷气(貌似书卷气在别的版本的大超身上看不到,奇怪的是在亨美丽的身上感受得很明显),然后我就喜欢上他了。他和他妈妈的这场戏远比和路易斯的爱情戏要更加我的好感度啊,鬼知道是为什么?!╮(╯_╰)╭也许是因为他是所有大超中表现得最爱妈妈的……看到别的超人为路易斯折腾得飞天遁地死去活来,唯独他为了妈妈冲冠一怒,我就是特喜欢他特喜欢他,喜欢他甚至不亚于迪恩凯恩版本的大超,喜欢他的农场小男孩的造型超过了大超制服的造型——怎么啦?


(一开始看到的亨大超是这样的~)



然后这个样子秒杀我了!


真的好可爱好清纯的感觉啊!



……


虽然没多大感觉的制服……但是亨美丽气质和颜还是很接近初代里夫的……


不过亨利卡维尔更腼腆温柔一些~(O(∩_∩)O~和妈妈对话的地方感觉他好温柔的~举手投足都很温文儒雅的说~)



啊~大超嘛~还是笑起来比较帅嘛!


要知道大超都是非常符合欧美审美标准的美男子,最标准、最帅气的,眉目如画,身材如画,必须都是美男子中的美男子,帅哥中的帅哥,必须是偶像派中的施瓦辛格,肌肉男中的阿兰德龙。


——单独看不觉得,但是从这些超蝠混剪的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出——历任大超的颜值都是比蝙蝠高的……视频里的大超都是比蝙蝠要漂亮很多的啦~里夫的颜值>迈克尔基顿的颜值,布兰登罗斯>克里斯蒂安贝尔,亨利卡维尔>本弗莱克,以上三队随意排列组合大超组的颜还是碾压蝙蝠组的啦~历代蝙蝠侠的颜值似乎没有太过硬的指标(反正大部分时间又不看脸),演技和气质还是要指标的,哪怕是没有在视频里出现的方基默蜀黍和乔治克鲁尼土豪,虽然片子比较糟心,但是蜀黍们的气质真的是很优雅贵气的~至于演技——蝙蝠组的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演技,单独拎出来一人可以顶三个大超~嘿嘿~:-D


我是最爱贝尔的啦~因为他长得太性感~虽然颜值在蝙蝠侠中不算太高,不如乔治克鲁尼帅也不如方基默周正,但气质演技真的是最好的,还有他的那剧本也是最牛逼的啦~



(我在心里怒吼十万遍——“你长得不好看!不好看啊不好看!”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喜欢看他这副模样!/(ㄒoㄒ)/~~冷清的面相但是笑容好清淡好纯~)



历代蝙蝠侠里,长得最正点的是乔治克鲁尼,演的最萌的是迈克尔基顿,卖相最萌是乐高~XD~最斯文温柔可能是方基默,但是最性感最气派的必定是克里斯蒂安贝尔!


老实说一直都没觉得贝尔长得多好看啊多漂亮,对很多人喊他颜值高我也是很不赞同哒~但是就觉得这人西装革履的模样确实好迷人好帅气好性感来着!其实最早看的是贝尔的蝙蝠侠来着,以前都不知道蝙蝠侠应该是个什么模样,但是看到贝尔之后,蝙蝠侠的模样就在我心中定型了,布鲁斯韦恩老爷应该是什么样,蝙蝠侠应该是什么样,就是贝尔的模样,清冷,优雅,果敢,无畏……还有孤独的模样,嗯——就是这个样。



花痴起来也没个头啦~超蝠这对CP我是萌了好久了~相见不如怀念啦~怀念不如就放在心间吧~


顺说那个很有才的UP主做了个DC英雄混剪,搞基+ 搞姬——特燃!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104692/


顺说我才知道……原来除了大帅哥基努里维斯的《康斯坦丁》,我男神雨果维文的《V字仇杀队》居然也是DC的……


顺说这视频里居然有我又一位男神客串……额,V叔——他没演DC的电影,但是UP主把他拉来当个背景路人了……混在DC的热血沸腾的群众里居然不违和……XD~看来V叔你这脸长得就适合演英雄啊!(不违和的原因难道是V也有大超一样的蓝眼睛和w下巴?→_→)

评论
热度 ( 51 )
  1. 阿渣白马公主009 转载了此文字